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圣诞节快乐~~!

merry~~christmas~~!!!
呼呼~~~又一年了耶~~=]
昨天平安夜~~我们的第2个平安夜哟=]
有人很白了蛤~~哈哈~~
你看~!!我跟你拍帅帅啊~~
要开学了1你~~~好好读阿~~
最后一年料~~为未来努力!!
加加油~~
啦啦~~时间过好快哦~~
老公变uncle哈哈XD!!!
迟早~~~~哈哈哈~~~老料料~~~
大人料啊~~~不要这样会tey啦啦~~~
对我没有用哒XD
 昨天叫好多东西吃哦~!!
巧克力巧克力~~~好吃~~可是饱死了~~啊啊啊
我新年就回来了蛤~~1个月~~哈哈哈
等我蛤~~~啦啦~~
muack~~宁宁~~dear~~

还有mummy~daddy~~哈哈哈~~
jb的榴莲puff!!找到了~~
好吃好吃~~~嘻嘻~~爸爸妈咪带我吃好多好料~~
yeah~yeah~~
又要肥肥鲁TT。。。
可是不想回马六甲~~TT
还有要考试了~加油加油1!!
bye bye ~~~JB~~TT
我会回来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