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birthday 2012~~~19year old~~=]


大家有没有看到这只惹人疼的bear bear 丫?可爱涅!!haha
我的生日礼物~~恒恒送哒…^^项链的设计很simple大方~妈咪都说不错看了~
我很喜欢~你不要担心啦=]
那天我们还看了taken2!!!超恐怖+刺激的TT
哈哈~~我整个人已经躲去你外套里了XD
晚餐就去吃台湾餐!好吃啦拉~~!
我喜欢那个水哟!会在嘴里爆开的!蓝莓冰沙~yummy=]
在家做的沙拉~~呼呼~~好吃~~超爱的~~

那天爸爸带我们去shopping多多地方1!!!yeah!打扮美美去~~   还去了daiso!!! 
整个就是超多吃的~~~回家真好~~~
要吃什么都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