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0115~❤❤❤


今天老公马拉松比赛~~~
不能到场支持他=[
可是我早早就起来帮他打气料咯~~~
我在家准备。。等他1比赛完。。
他就sms我。。去jusco meet~~=]
等了很久~~还以为怎么了。。。
结果sms他。。。他已经在等颁奖勒。。
老公第6^^恭喜恭喜~~
弄到来我们1点酱到jusco~~
可爱的他。。。一直说很饿很累~~
我们去pizza hut吃~~
结果。。大胃王酱~~叫了7个小型pizza。。
很多人看勒。。pizza既然1次出完。。
都要不够放了咯。。。
哈哈哈。。结果勒。。看到就饱了啦。。
吃剩的~全部打包回家给他们吃~
结果逛到完就去today。。
omg~~搭bus~~既然老公搭到ulutiram的bus==
这下真的完了。。
没到today。。。我1下车就无言。。
他一直sorry sorry再sorry
跟他一直闹小孩子脾气。。
结果。。很倒霉~~~==
下大雨~~~就快快走了~~不管了。。、
哎哟哟~~你蛤。。。好啦。。不是你的错啦。。
到了today~~又去喝珍珠奶茶=]yummy~~
今天啊今天。。。没有酱过咯我。。。狼狈~
老公~把他奖牌给我。。
真的不好意思收咯。。这是你自己努力跑得来的勒。。
可是他说要和我分享~只好收下了~=]
你真棒!!!^^
累累的1天~~~~千里路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