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假期的最后1个星期。。。

最后1个星期了。。

还过得蛮充实的。。。
星期1。。。
很累下~~6点多。。。就起来料勒。。
去篮球场看他们打球。。。
跟老公走路去。。。
结果。。伟兴~铭伟~都还没有到@@~
整个球场就我们2个。。。
多一下~他们到料。。。
我睡觉去~哈哈哈。。。
早晨空气可真新鲜啊。。。
陪他们打到10点酱~~
去铭的家~~之后才去喝早茶。。。
结果他们去gg~~~
老公陪我走路回家。。。
我回家整个睡着==。。。真的太累了。。

星期2~~~
=]去today。。。
等伟兴车。。。12点才去到。。。
哈哈哈。。2个1直讲冷~~
真是的~哈哈哈。。。
去superstar先他们。。。我们去吃。。
最好玩的就是game场赛车啦!!!
walau~~~第2次~~~明明可以赢的!!
鸡蛋啦!!!我去打油。。。omg~~~
哈哈哈。。。。玩找错误~~20关过玩。。。
之前跟老公去jusco玩也是。。^^
投篮机。。。哈哈哈。。你们一定很pekcek~~
本来可以过的。。。看你们玩很high咯。。。
一直进进进。。。
cool man~~~
之后去桌球场~~强~~~老公。。。
哈哈哈~~~玩那个魔术铁。。。
气。。。不可以成功。。。
omg~~~~我很烂啦啦啦。。。
1整天很累哦~~
哈哈哈。。7点多才回家。。。
谢谢子翔的圣诞礼物=]~
很好玩今天~~~老公老公你真好。。。


星期3。。。
等下跟伟兴~铭伟~去剪头发料。。。
omg~~~一定要难看几天了。。。
会哭死勒。。。
想跟你们去喝茶的咯。。。
呜呜呜~~~弟。。。我妈咪不给。。。
我整天出门。。。
剪了头发就要回了勒。。。
哈哈哈。。
等下看你怎样settle那个魔术铁给我看吧。。。
给你solo下~~~
要开学了。。。闲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