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感谢他们。。。

一直可以给我依赖的他们。。。
不知道会不会有时限勒?
我拒绝了你们几次。。。
你们跟我说几次。。
幸好有你们这几个男人。。
你们虽然现在还留下来。。
可是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有人离开的。。
昨天真的我心情不好。。
其中弄到你也没mood的。。
不好意思丫。。
有个很不要脸每次死都可以弄我笑的。。
昨天不在=[。。
变得那个谁就说真的不懂怎样弄我开心。。
真的没关系。。。没关系。。。
我知道你的心思。。。。。
够了。。
还有你。。。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的安慰。。。
其中只有你明白我的感受。。
爸。。。9.30。。。
你会好好的。。
现在手术进行中。。
我还没接到电话。。。
等待妈告诉我好消息。。。

庆幸有你们。。就算你们只是过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