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依然在单身状况~~~=]

唉。。。最近是怎样啊。。。
上次桃花劫。。之后遇到烂桃花很多==。。
啊不然就是那种一堆不适合的人。。。
朋友还好。。。可是有些连朋友都懒得做==。。
无言。。。。
明年啦。。。。改运改运。。。
幸好友谊运还ok。。。
干妹干哥干姐干弟的都还好。。。
没错啊。。。
我说真的我是冷冰冰的。。。
对于那些我不认识的人。。。
最近啊~~依然单身。。
=]~~~说真的没1个合我的。。。
我也没有讲什么要求丫。。
至少男人就要是真正的男人而已。。
对于那种比我看起来还小的==。。
什么都无主见==
更无言。。。啊不然你去找个保姆好了啦==。。。
几岁哦~~~回家找妈妈丫==。。。
还怎样照顾我==。。。基本的都做不到了咯。。。
真的啦==。。你们找错人。。。
我一定不是这种人~~~我自己都糊涂到~~健忘到~~~



心里空着呢。。。
朋友位置就很多。。。
你们也不用去猜想料。。。
真的完全空啊==。。。
没遇到过最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