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left me~~~~i know i cannot give them ~~~

又是刚下过雨的下午。。。
聆听我心里的话。。
最近我好吗?我笑就是我心里开心吗?
好烦。。好压力。。好难决定。。
里面交集了太多东西。。

未来?以后?依赖?情感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前阵子。。我总是孤独。。。
一个人。。。就。。我。。一。。个。。人。。
现在呢。。有多少人跑进我的世界。。。
我~~~从来。。。不想让爱我的人担心。。

你们知道吗?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做。。。
真的不知道。。。你们到底想我怎样。。。
我宁愿。。伤害自己。。。让爱我的人幸福。。
你们幸福就够 。。。我之所以我把你们塞去朋友哪里。。
是。。因为。。也许这样你们比待在我身边幸福不是吗??
我知道。。我好自私。。不顾你们感受。。。
原谅我。。。原谅我这么做。。。
你们要的幸福。。我给不起。。。
对我太好。。。是不是在伤害我?也在伤害你们自己?
我不敢对。。人。。太好。。。知道吗?
我怕我在伤害你。。。我好害怕~~
我宁愿把所有的所有都自己承担。。。。
爱到深处。。。是在伤害一个人。。。
离开我。。。。。去找自己的幸福。。。
爱是为彼此祝福。。。。让你们把这1切结束。。。
至少记得很清楚你们怎样对我好~~

朋友~~我知道你们没恶意。。。
可是。。。不喜欢。。真的不喜欢。。。。
帮我和谁谁谁配在一起。。。
我真正的意思你们有去了解吗??
你们这样。。会伤害到当事人的~我不想好吗~
这样只会让误会加深。。。

只有我的答案才是答案~~~ok



婷~~~感恩~有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