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这种感觉。。。

这种感觉突然回来了。。。。
1年多2年了。。。
被丢下。。。分手后的感觉。。多么痛。。
无法形容。。没有征兆没有通知的把我丢下。。
离开。。你离开得好潇洒~~~
从来没有回头~~你~~没有回头~一眼都没有。。
好残忍好残忍。。
知道我怎样过的吗?哭。。。振作不起来~~
我不想哭。。。忍不住~~它一直落泪。。。
流得我好累。。。你丢下了多么多回忆给我?
未来~~本来是我们的路~~结果~~是我一个人的了。。。
自己走。。。。我突然什么都没有了~~什么都没了。。
说好的未来?我们未来的宝宝?
做你的新娘?做你的妻子?做个好妈咪?
为你煮3餐?照顾你?
一切都是假的~~这个梦做得好美~~也伤我好深。。。
这个梦~~让我用多少时间努力醒来。。。
任何地方都是你和我的回忆。。。
知道我多么的傻吗??做任何是想到的都是他。。
在家做家事。。做累得时候。。他会sayang我。。
之后~~做完家事。。我这个傻瓜是在哭泣。。。
fb。。。只有我这傻的。。既然时常去关注他。。
看见宝宝。。我是流泪的。。。我们的宝宝不可能有。。。
还想起~~你说以后你教他靠4。。。我教他读书。。你教他打game。。。
我病了~~你不管多么早~~你会爬起来去买清淡的食物来照顾我~~
还说不管以后我老了病了~~你都会照顾着我~~
说着未来~~说着我们的幸福~~是以前我们常做的事~~~
花多少时间。。跟这段爱说再见~~
是。。。。我成功了。。可是花了很多时间。。很多泪水。。
而现在的我。。。痛过了~~伤过了。。。我还敢吗?
没有安全感~~~~
男人。。。他可以对你很好。。
他也可以什么也不说的离开你~~~~~~~~~`



心里要不时的提醒自己。。。
他也许会离开你~~请做好心理准备~~~
真的。。。心理准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