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money come come

要12月料~
等下又圣诞节啦~~一定要用钱的~
做工做工~~没有展览会的~~问都没有~
喜酒又多最近~~用到很多啊。。
眼妆的东西ok了~~鞋子~幸好~~哈哈~~妈咪~~=]
good~~~贵啊。。。可是够梦幻!!我喜欢=]
接下来去努力赚钱了~~出门~~毕业旅游都要用钱~~
赚不到就没得去了TT~~
这个休闲~~超可爱的~~它鞋根美~~
等我出薪水要带它回家~~毛毛~~卡瓦伊^^

我最近超喜欢梦幻风~~今年2双都是~~特别咯~~
我最近找鞋都找超久的~弄到他们不顶~~
哈哈哈哈~~就因为这样~~你们才知道我的鞋~~很不同嘛~~


睡衣睡衣~~我的狗狗睡衣~~哈哈~~蝴蝶结~~
只有外国有的~~这里的`~又贵又不特别啦~~
这个美~~我上次本来要一次买的~~结果还是买一件裤的~~
下次~~!我一定要买~~这种花纹我超喜欢的~~很美有没有?=]
这种布有冰冰的勒~~好睡~~哈哈哈~~

全部pink pink~~
我的世界~~哈哈~~pink 完~~

加油加油~我要变我的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