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17岁say good bye~~~

要18岁料T.T~~~小叮当~你要不要来救我蛤?

还有3天~~就18了~~~没有心理准备勒~~

哈~~我小孩子~==。。。到现在还有人酱说~~
13岁开始到现在~~生日都跟朋友过~~

中学的生涯要过去了~谢谢所有陪我过过生日的朋友~

这些礼物陪我渡过了好几个生日~~

有些还有回忆~=]那只狗~哈哈~~听我说了很多心事~

first love~5年了咯~~初恋现在也过得很好~祝福你~=]
skip——————
今年只能提早庆祝料~
外劳蛋糕~哈哈哈~~谢谢猪的蛋糕~
还有谢谢~jeanny~cindy~嘉妹~妹夫~玲姐~伟信~学长~国立~子贤~子翔~
你们的礼物我很喜欢~~~
妹~你送的围巾 ~我很喜欢=]~眼光很好~哈哈
话说蛋糕我用了4天settle~~
不过好吃~幸好我爱cheese cake~

爱你们~哈哈~毕业后也要保持联络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