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我“泪”了~~

这个照片peralihan的~~`
以前没有烦恼~~问题学生一个~

笑是多简单的事~

现在~~毕业。。。
要面对很多很多。。。原来找工不好找。。。
你愿意放下身段。。可是?人家把你的价钱压低在压低~
到最后。。不定请你。。。

出来好难。。。承认一句。。
我现在连自己都还养不起。。整天发疯似的应征。。。

我每天都有在弄应征的事。。。

我自己没偷过1天懒。。。
努力在努力。。
希望的只是可以找份工。。养得起自己~有能力孝敬长辈~


最近~~
泪了~~~有些事~~有些物~~
害怕也没有用~
因为路还要走~~不管怎样~~
未来~~你还是要做选择的~~~
傻的~做好决定~~就不要多想了~~
把它做得最好~
害怕我离开?
其实我更害怕是你离开~
可以怎样~~我们操控不料这世界~
只知道~我爱你=]
继续加油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