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张先生~这篇~主题“哄你噢噢”的~

快点去噢噢~~啦啦~~~fast ok~~
好啦~~~你将一定不甘心的是不是?
来来~~我最近的心情~~
我。。。不喜欢做工~
可是没办法~
人~一段阶段过了~~就要面对这个阶段~~

也许。。。面对得越多~我会看清更多吧~
可是~!我不喜欢!!!讨厌~~
说了就说了~~不要一直改ok~
很多东西做了又改~~什么说了~又不算数~~
什么滋味??

很多东西你尽心去做~~一切会被打乱~~
也许吧。。。
社会???一句话可以叫你走人!!


工人的定义??我还不懂吧~~
不是看你努力做不做~~人家看谁可以帮公司赚钱?
知道吗?知道了~~
难怪那么多老员工~被踢就踢~~
现实社会?~~哈哈哈~~so what~?
我虽然什么都还不是啦。。



可是~对啦~~~社会没有那么好啦~~
大把事情吧~~慢慢学咯~~
哭过就好~全部都会有所领悟=]


对不对?那个张先生~~
不错蛤~~昨天马上找得到人wor~~
谢谢你啦~~爱的猪~~

张先生~~现在要不要给我合作?
乖乖听话去噢噢蛤??
你讲~~~~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