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期中考要来临了~~

时间好快~~
在大学的日子已经1个月了~
我们之间恢复得比较正常了~~
一直吵我写blog~~
你的blog~~既然每次进去都是百年如1日~~
boom'到~~
我喜欢偷偷得写=]
上个星期忙所有的QUIZ~~
话说~~我已经尽力了~~
大学~~考试~连1张纸都舍不得给你~~
go green~~==
我眼睛还是1样~鸡蛋~~~看不到~
又坐不到前面~~
我敢保证我失去分了T。T
有几题~~看不到~~还看到字有影子~~
严重想把眼睛拿出来洗~~
期中考!不管~~努力~~
我要赢!!!~~我不会是最烂~=]
会不会自信过高?没有自信哪里来的成功?XD
——————————————skip——————————
你过得好吗?有没有照顾好自己哦?
头不好就早睡~整天爱晚晚出门~
晕咯你~还敢动车~怕了你~
生活作息改改~过得健康点阿。。
得空时学其他东西啊。。对你有好处的。。
不能时时刻刻陪你~的确是我的过失~
不要胡思乱想~也不要拿什么来跟你比~
想多了也是你觉得~我不是那样想的`
你重要=]不是可以跟其他比的重要~
傻瓜~~
重要有很多类~~
7月要到了~~我要回去了啦~~
我会快快飞回来的~~muack~~~
多下下就下下ok?
什么事都可以解决的~~不要每次想不开。。。
放弃是笨蛋ok~~想下你身边的人~
加油~~~我也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