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又要离开jb了~~

不只不觉回来几天了。。
吵了又吵=]。。。
很累。。学校功课。。好难好烦。。
生病了。。才读大学不久。。
可是~~不能拿假。。
只要没去3次。。我整个学期就算false。。
要用多6个月来从拿。。
对。。大学不管你来不来~~这就是他逼你的手段。。
说着头有痛了~~想吐~~
很辛苦=[~~
唉。。。事事难顾啊。。
吵浪费力气。。。伤感情而已。。
伤害眼睛而已。。度量?我自己也没有。。
我知道。。有的话就不会整天吵。。
最近开始上课才发现。。视力变得很差。。
 眼睛每天都会出白色的奇怪物体。。
泪水是有高盐分的水分。。
盐水会侵蚀任何物质然后分解它。。
泪水也相同。。眼睛有叫眼膜的东西。。
几年前~~我朋友也是如此。。
之后变成。。
————————————skip——————————
我要好好读书。。。
怎样我要撑过这几年。。。
我要学会不会再轻易掉泪。。。
我不想剩几年就完了~~
当你变成那样。。什么也做不到。。也没有人会理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