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老公。。。一切结束了。。结束了。。。。

一切的一切结束了。。。
老公。。。
我们的甜蜜记忆。。。
老公。。。。是我最后一次叫了。。。老公。。。
不是不想叫。。。是不能了。。。
老公。。。
以后的以后。。。
没有老公叫我小猪猪。。。
哄我噢噢。。。
没有人再牵我过马路了。。
当我累的时候。。。
没有老公再把我抱起来噢噢了。。
当我脚酸的时候。。。
老公再也不会背我。。。帮我按摩了。。。
也不会在sayang我了。。。
晚上老公也不会在送奶茶来了。。。
伤心难过的时候。。。他也不会在我身边了。。。
他也不会跟我吃同个jagung了。。。
晚上。。。也不会陪我看星星了。。。
也不会在惜惜宝贝了。。。
宝贝流泪的时候。。。也不会帮贝擦泪了。。。
休息的时候也不会把我抱起来。。。
很多很多事。。。。
不会在有了吧。。。
宝宝。。。
平时也不会再把我拉去做运动了。。
ice cream。。。也不会一起分享了。。。
老公不会骂我不乖了。。不会罚我了~他的处罚其实都是sayang。。。
也没有老公帮我绑头发了。。。
也不会帮我弄刘海了。。。
你给我的情侣链。。。。也还没机会带。。。
你说要带给我看的。。。记得吗。。。
我做的蓝莓果冻你没吃到。。。
我说下次会做给你吃。。。
还有我们一起梳过的梳子。。。。
我1样每天早上都有用。。。
其实很多东西。。我都照常。。。改不了吧也许。。。
原本幸福就在眼前。。。只要努力。。伸出手。。。握紧它。。。就行了。。。
可是。。。我会先放手。。。
是因为。。。我能给他最后的疼爱就是手放开。。




forever friend~
国伟。。
考试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