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THE LAST .... 最后1次。。。

last。。。最后1次。。。
1切有点突然吧。。。
在那次以后。。。
原来。。。jusco is last。
如果我知道是最后一次。。。
我会握紧你的手不放。。。
如果我知道那次是最后1次斗嘴。。
我会让你1些。。。
如果我知道。。。那次。。。。
我会。。。
面对天真弟弟的问题~:“姐姐,国伟哥哥几时带我们一起去公园玩?”
我只能说,不会了。。。那次是最后一次。。。
弟弟:“哎呀。。。吵架罢了吗。。等下就好了的啦。。。”
天真的小孩子。。。永远想的那么简单。。。
在你们小孩的世界。。。多好。。。。
我只能说:“不可能。。。我们大人的事你不懂的啦。。”
以后。。带你4去玩咯。。。还小啦你。。讲不通==。。。
想起。。。那次也不错开心的。。。
我们带着小瓜1起去公园玩。。。
骑脚车。。。去游乐场。。。
我们3个一起玩敲敲板。。。
爬到高高看风景。。。
谈着我们的未来。。
also。。。last。。。
我要坚强~我要加油。。
为自己努力吧。。。



但最后心。。。只剩下我们美好的回忆。。。
面对是痛的。。。
逃避会好些。。。
怎么做我们彼此都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