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daddy 的birthday~~^^

chess cake~好吃好吃。。。

mango 姆斯cake~just of 爸爸。。。哈哈哈
 哈哈哈。。。又老一岁料蛤。。。祝你身体健康。。。
爸爸。。。其实你很好。。。
有时还要忍我的脾气。。。
最近。。心情也不好。。。。
你那天还说买巧克力给我。。。
以为你说说罢了。。。
哪里懂~你晚上就拿给我看料。。。
巧克力—单身最好的良伴。。。
放心啦。。。我不会让你们担心的。。。
爸。。。我会好好滴=]
谢谢你的关心。。。
哎哟。。。家里人口多。。。
不用几天就完料。。。
可是。。。在我心里的那巧克力味道。。
永在我心~
在怎样不开心。。难过。。。
我都会没事的。。
放心吧~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