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错。。。爱。。。。

唉。。唉。。唉。。。
严重够力。。。
怎么又是小我的~~~
不敢想象。。。。
我看只有我出去做工才不会有这样的情况~~
我要晕了~~~整天酱lucky??==
全部小过我的==~~我真的是要选大的都难啊~~~
习惯~~~可能真的习惯~~~but~~~small than me~~
omg~~~~我会粉==
不懂怎样讲好==~~~大吐苦水啊~~
现在又不可以找那些人吐==~~主角就是他们==
如果说到什么~~~~~~~~~~~又来了==
“虽然,我小过你!!我可以给那些大过你的人~不可以给的”
够了够了==~~~又要讲1大堆料啦==
omg~~~活在你们这2个男人世界里就够了==
会疯==。。。不要啦不要啦~~~
我虽然不会保付自己~~我虽然在你们眼里是个小迷糊~~~
可是~~~我宁愿不要依靠了啦==
夜路走多了~~我也会怕==~~~
stop 料~~~听好~~不要浪费你们的时间~~
best的女孩很多~~~唉~~~放下我~~1个人吧~~
我会很坚强~~我会祝福你们~~

回到原地~~~~我会过得开心。。。
难过的时候。。。我也会忍着眼泪~~不会让你们安慰了。。
不要说为什么不让你好好照顾好我~~
你不可能陪我1辈子。。。我们也什么都不是。。对吧?
各自飞向自己的天空。。。。。吧。。。。。。。
加油~~~i c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