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很爱过。。。很痛过。。

知道我的感受吗。。。
原来。。学校的辅导室不错的。。。
有什么不开心。。。有什么事情。。
不用在想多了吧。。。
就进辅导室吧。。。我心里真的平静了许多~~
是的~~我可以的!!!
很爱过。。很痛过。。。
爱。。。在你心会停留1辈子。。。
痛。。。在你心也会停留1辈子。。。
老师。。感谢你们。。。
你说在你们心中我是好孩子。。。
L老师。。谢谢你。。。你说分数1定会帮我争取到。。
感谢你。。看到我和别人不同的努力。。。
帮你做的那些事。。其实不麻烦~~~帮你做事是我的责任丫~~
你不要一直感到不好意思。。麻烦我酱啦。。。
其实。。老师不错哦~~~
我知道你很烦。。。又想帮我们。。可是他们总是那个样。。。
还有几位老师。。。我都明白。。。
你们说的话。。真的懂。。
s老师~~~很高兴。。。那天你说看到我的态度了。。
要在接在立~~~ok~~~i try my best。。。
我希望真的可以达到你给我的要求~~~
k老师~~~我感谢你。。。
让我觉得。。我的要求是可以达到的。。。
今天我们聊了很久。。。你的鼓励我会记得=]
期待~~~那几天回来。。会改变我对人生的态度。。。
我~~~~都不想。。。让你们对我说过的话白费。。。
我知道自己可达到的东西。。。
谢谢你们看到我的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