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宝~~很乖哒~~~嘻嘻~


啦啦啦~~~
疼疼~~~我就乖乖~~blek~~^^
知道你们疼我~~~所以变到拿我没办法是不是 ~
习惯料~~哈哈~~小孩子1样~~哄哄就没事~
像这样依赖有多好~~~
but我很容易顾有没有? haha
虽然单身~~~
可是我不是自己1个人。。。
我有保姆~~~女人~~妹~~笨蛋~~~
哈哈哈~~
整天睡觉要人家叫起来~~~不然补习就迟到料。。。
保姆~~保姆~~闹钟闹钟~~
哈哈~~保姆的食谱~~找天我要做=]
妹叫我跟他1起庆祝生日~~~好想去哦~~
可是说好了要去mc先的~~
mc也很重要~~~没关系~~我到时找时间1起去改改~~
女人~~你很好啦~~今天陪我大半天~~^^
笨蛋~~你买的那包糖糖不错好吃~~
日本制作哒~~~可是还是照吃啦~~
把它们倒进罐罐~~5颜6色滴~~好美~~
放学回家就吃1颗^^
说真的~感谢~~你在班上那么帮助我~~
保姆今天做工哦~~闷闷~~~
晚上要不要等他勒~~~ 怕我会睡着哦~~
星期3我要去男人家~~~谁要载我去哦~~
想办法~~~~。。。。
有车就好鲁~~
下了啦啦~~~go to bath~~
那几个不要太miss 我~~哟~~~嘻嘻~

我又迟迟洗澡了。。。
不要骂我哦哦哦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