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化妆赛~~~0720

sdyney~~我们准备了几久下~~
哈哈哈~~终于到来。。。很紧张其实。。。
早早就去化妆。。。一边画一边放新点子。。。
画出来不同料~~有比之前好看=]
一直补一直整理。。。
你很认真耶。。。弄到我也不敢跟你开玩笑料鲁~
很专心的~~让你把所有东西弄完。。
做我尽量能做的~~就是静静~
哈哈~~到最后勒。。
是你紧张==。。。我给你信心。。
到要上场的时候勒。。。到我==。。
好笑有没有我们==。。
我这次真的尽力了~~~我觉得我表现的不是很ok。。
不好意思哦~~感谢你~~~=]
来看成果吧~~=]
me n 化妆师=]
2个依婷=]

燕,琪,莉=]
情n敏~~^^
感谢你们朋友留校的支持哦。。。
嘻嘻~~~走秀的时候~~~本来紧张的。。
我就听到你们喊我名字。。。
整个心就没酱紧张料咯。。。
呼~~~松了下来~~~
哈哈~~还有几个来不及跟你们合照=[
but thank u all o~~
谢谢那些投票的人~~还有支持的人~~
美好回忆的一天。。。
过程最重要。。。结果看天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