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车车篇~~~

在那里几个月料~~
怎样都有回忆~~熟悉的地方。。。。
嘻嘻~~~~
first time~~sry~~老师~~
让你失望料~~~
你在场特别照顾我。。。
下雨还叫我拿伞。。。之后还帮我撑伞下。。。
连跑道也依我选。。。
其他人也说你很疼我~~~当时真的很不好意思~~
让你的照顾白费了。。
在里面的几个月。。。
华人老师。。我应该是认识到完了==。。。
邓老师~~一个太好的老师。。。
帮我打牙~~~
钟老师~~~说我被宠坏了。。。
你以独立严厉的教导来教我~~
你送我了~9个字~叫我一辈子记住~~
不管面对什么问题。。它是我一辈子受用的=]
“提起它~面对它~解决它!!”
胡老师。。。。一个我考试时对我也照顾的一位~
这老师~~讲了很多经历给我听。。
讲我不要不要紧张=]
第2次我去~~~~你早上就遇到我。。
跟我幽默的打招呼~~我们又见面了=]
哈哈哈~~~
考试时~~~我做完了动作~他都会评论下~~
那时考过了~~~你们2个老师~~
马上都高兴的告诉我~~过了!pass了!!
去拿纸!!=]
我记得哈哈~~~他们老师每次做在那里讲话。。。
哈哈哈~~头头~~~李老师讲~~美女~~~
敢敢出~~~敢敢~~~哎哟==
到最后是~~~老师~~~你看。。她都厉害料鲁=]
从不会到会。。。这段日子。。很多回忆。。。
还有柜台的姐姐~~~超好的。。。
哈哈哈~~~你还说那时你也不懂怎样过~~
只要不要想1多就ok。。
还安排给我早上练习下~~
至于~~老板~~他载我回家的话~
就很好谈的~~~可是一到QTI就。。。
不习惯勒。。。。。
感恩~~~
老师一放工就马上打来给我~~
恭喜我~~还叫1我不要担心了。。。
要我好好读书T。T。。。
老师们。。。。。谢谢你们!!!
真的!!要不是你们~~
我哪里可能懂那么多~~~
你们的照顾也让我每次都不用担心。。。
邓老师~~~那次~你还说。。。
不行~~我今天一定要好好看住你。。。
幸好~~我那次没让你失望吧=]
虽然是1号~~可是上山~~哇~~自己都不可思议==
完全在中间~~~美美~~~
之后~~全部超快过~~哈哈哈~~你我的喜悦~~~
真的是~~~心里感激你们~~~
铭记在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