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内心世界。。。

夜又深了。。。有时会想起人,事,物。。。
伤的。。开心的。。苦的。。。都有。。。
有跟哥说过。。
以前在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想起一个人吧。。。
很奇妙。。。这些日子里。。。
既然了解没人思念的感觉。。。
没有思念。。没有暗恋。。没有欣赏。。。
就算。。。有人陪我讲电话。。sms。。。
在我独处的时候。。依然不会想起他们。。或是任何人。。。
感觉麻木了吗?伤害过所以不敢再接触吗?
显然。。。我自己也不知道耶。。。
也许说对的还没出现。。。
现在就算听他们告白。。。就算几认真也好。。。
我啊。。都不会紧张。。。
有时对你来说也许以为时机到了。。。
可是不解我为什么都是以拒绝收场。。。
也许感情这种事~是无法解释的~
了解我的人知道。。
真正的内心世界的我。。。
懦弱得比谁还懦弱。。。
坚强在我内心根本找不到。。。
在你面前落泪。。。总是心疼。。
明明想安慰我。。借我肩膀。。。
我依然无助的像小孩子。。任由安慰。。。
这让你们明白。。我不是因为对谁有意思才会流露内心感受。。。
习惯依赖。。。我这小孩子的内心几时会独立对不对?
一个没办法给的答案。。。
总是当成家人的。。。毫不顾虑的哭。。笑。。。
是我把你们当成家人的征兆。。。
依赖着疼爱。。。保护。。。
还有喜欢姐姐照顾我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