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猪T.T。。我去台湾料勒。。

 看到这个~~我已经在机场了~~
T.T
7天勒~讲真的啦~~会很舍不得你~~
我到台湾每天都会想你的=]

等我回来蛤~
新年快乐丫这瓜~~
新年要喝多多水~~不要像我这样~~生病勒~
不要熬夜~尽量早睡ok??

每次不是讲一转眼就过料咩~~
哈哈~~我要学你~~
快快一转眼就回来陪你料~~
星期日星期日~~~变变变~~
就回来找你料蛤!!

来~~跟你讲每天晚上早睡蛤~改好被被~~

晚安
晚安
晚安
晚安
晚安
晚安
晚安

刚刚好7个!!不多也不少!
等我回来跟你讲晚安蛤~~~=]
要好好照顾自己这个很重要~
记住哦~~
早安~

早安
早安
早安
早安
早安
早安~
早安我也给你7个=]
啦啦~~~我要快快回来!!!
拿~~给你好笑一下~~
整天吵吵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