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s a d~

心里想什么讲什么~~
这是我。。
为什么什么都跟你讲~
我说过了~除了家人~就只是你了~
所以。。。我觉得我说什么都不是。。
上次。。我说他。。的那件事。。
你吃醋生气在那里~
什么也没有说~就怪怪。。
结果怎样对我说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样吗~~就这样对我~
还要什么都放一边~慢慢问你~
是我没有想过瞞你~所以很自然说出来了咯~
我什么都会找你讲。。
可是~~~~我错了对不对?我什么都不可以全部跟你讲。。
你有些你会不高兴的~很难拿捏~~
昨天爆炸~~直接讲你够力够力~~气在头上。。
昨天才发现~原来你觉得我什么都不会~TT
是不是~~只会讲学业?
原来我心里想只是好意讲你下。。造成你的反感。。
在你心里我什么都不会!
今天~你说话不错伤~
叫我自己去忙自己的。。你既然叫我不要烦你~
今天我才知道我不只什么都不会!原来我还很烦是不是?
你说放在心里就好~也许不讲更好~
我还最最基本的帮人分担都没有能力!~~~
我多差~~究竟有多差多差~
是不是已经到没资格发言的地步了?
到最后~~你已最最最的。。。
“让我静静好吗”
也许不该烦你了。。抱歉。。我话太多。。保持沉默只是我要做的是不是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