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TAIWAN篇~~


第一次1feel到那么冷的天气~~
你会发抖~~一下机场~~呼一口气~~
烟从你嘴巴出~~电视里的情景是feel到料!!
这里美女多到爆是真的~~
天啊~~~美丽的女警大把~~
男生呢~~~不帅就不帅~~
一帅就帅到爆~~那里狗狗很可爱!!!
美女都会带狗狗出街~~还到处都卖狗狗的衣服好可爱~~
可是想到它会死掉~~就算了~~到时还要伤心。。
哈哈~~~我这个什么想法我也不知道~~
这里是整天逛夜市吧~~~
东西是ok啦~~小吃倒很多~~
花还是我最喜欢的~~

去九族文化乡看到超级多的。。
去鱼人码头~~走情人桥~~风超级大~~又冷~~
哈哈哈~~还是走完了~~
情人钟我有去打~~拉拉~~老的!还要喊你1名字~许愿~~
愿望内容~~秘密啦XD~~
。。。。
待续。。。
电脑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