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最残忍的话。。永远从温柔的嘴说出。。

在迷失的昨天。。
用你保证这句来说我们之间~
就像被你泼一大桶冷水~知不知道?
你保证?那你在浪费时间干嘛?看谁付出最多?
然后看谁伤得最重?
那你没资格说什么了。。
在你眼里我们之间是酱的句点?
我的付出你看不到。。
你不肯定。。
一切一切都可以。。
那句话不可以。。。你没资格保证。。。
不管心有多黑暗。。还是算了。。
我会在你身边~~因为至少你没离开。。
想给你点阳光~让你不要那么悲观~
就算以后我们天空有点灰~我会尽力让它天晴起来。。
至少你没离开。。
明明你送我的表还在走~
连它都不知道它几时会停~
你自己心里已要停了。。。失望。。
一句分手比相爱容易很多很多。。
我知道。。
爱情失手。。是被冷漠所夺走。。
最终失败的原因。。
 所有行动是由心启动的~
你心里这样想。。我还可以怎样。。
不问。。问了怕答案更是失望。。
想握紧的东西。。但我一握紧。。也许已烟消云散~
勇敢?好难对吧。。。。
如果大海勇敢为什么海浪迟迟靠不料岸?
惧怕一定有~只看你坚持得到靠岸的那天吗~
以为我可以战胜黑暗~以为我站在1云端~
以为你我之间有信心。。
你有他不定有。。

1个可以从最最最关心问候的嘴~说出最最最残忍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