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撒娇

我觉得撒娇这事很奇妙。。。
这事好像不是你要撒就撒的。。。。
对你最亲密爱人才可能发生。。。
也因为太爱了。。。还是要哄哄他。。。依赖他。。
就有可能。。。这东西完全就是很自然的。。。

以前有人问过我~你可以撒娇下吗==~。。。。
告诉你们咯。。。傻的他。。。
有酱的咩。。。完全不懂咯我==。。。
也不会啦。。。
之后慢慢发现。。。自己在跟爱的人会酱。。


它~~~是1种习惯吗???
现在没有机会再酱。。。
我反而不时不时,老毛病又犯。。。
跟姐姐妹妹比较会酱。。。
哈哈。。。姐姐好像也喜欢妹酱。。。
真的啦。。。它这东西很奇怪。。。
如果其他人。。我就不可能了咯。。。

不自觉。。。难过的时候。。就会跟姐他们酱。。。
哈哈哈。。。不懂why。。。
姐和妹。。他们也酱的哦。。。。疼疼我~
说真的啊。。。幸好有你们。。。

当然啦。。。朋友和同学也很重要。。
跟他们说话时当然都很正常。。。哈哈哈。。。
就完全自然的说出心里的不开心。。。


说真的。。。对于陌生人。。。
我真的很不习惯耶。。。
尤其是那些都没见过面的。。。
你们找我聊天。。我是ok的。。
可是说话。。不要太over。。。
我会反感。。。真的。。。我会想逃。。。。

说真的。。。你,的朋友。。。还有妹。。。
有几个是很好。。。都有在开导我啦。。。陪我聊天。。
你们说的是没错。。。。我会好好想想的。。。


 其实想对你们说声谢谢。。。。

还有谢谢哥。。。你自己也要加油。。

放不下。。。还可以怎样。。。
微笑面对?我希望我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