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1116。。。

哈哈哈。。。我们有在1起去改改料。。
可惜。。。不能全到。。。
没关系~还有机会的=]
很开心真的。。。
早早起来。。。就弄到1pm。。。
小公主来载我。。。我们在jusco meet。。。
去到看到2个美女。。。
我们去tesco。。摸到不懂几粒钟。。
哈哈哈。。搭taxi下cs。。。
到了cs就去喝大杯杯奶茶。。。
之后。。超级饱的耶。。
我们去拍大头贴。。。
naughty club第1张哦~~
很期待。。。
全部快快换位。。。好玩咯。。。
之后啊。。。我们就1直赛跑咯。。。

晕哦~~~他们很快啊。。。
我们买了1样的衣服。。。^^
去青叶。。。等。。。都不饿得。。。
之后。。。吃吃聊天。。。
其实我喜欢这种感觉。。。
想起来。。。我们多久没好好做下来。。
聊着以前的事。。。很多的回忆。。。
很多的朋友。。。你们在哪里???
我们很想你们。。。我希望我们可以回到以前。。。
一起玩,一起下课,一起过我们的中学生活。。。

love u all forever。。。haha。。。
不要讲我肉麻蛤。。。
喜欢听就承认。。。><
><
weixin cai jing送的礼物 。。。
我很喜欢啦啦啦。。。
thank u哦。。。^^

 今年生日。。。
很开心。。。12am。。。
电话收到你们的祝福。。。
文光。。你很有心。。第1位。。。
祝你跟你4幸福哦。。。
2。伟栋。。。
谢你哦。。还记得。。。
3永康。。。
你永远都到的。。哈哈。。
4大头。。。
哈阿哈哈。。。12点。。不过。。不是first><
 5jingyi。。。
哈哈哈。。nauhty club第1。。
thank u。。。
还有之后那些都thank u。。。
哈哈哈。。
网友谢你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