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1119。。。。

哈哈哈。。。

又是出门天。。。疯疯的单身1族~~~~
蛮开心的。。。在那里玩玩玩。。拍拍拍。。。
1大早就去jusco先。。。吃我爱的sushi。。。。
早餐早餐。。。yummy。。。

静宜。。你很强。。吃多多。。。
我跟妹就吃点点。。。
男人吃的分量还好啦。。哈哈哈。。。

walau~~~李大师。。拍到我很bad酱勒。。。
哈哈哈。。。全部李大师的杰作。。。
嘻嘻。。。第1次。。
我的bf啊。。。怕怕。。老大酱~~~哈哈
我和妹~~第1次合照。。


之后去帮他们化妆。。。
既然在厕所2个小时。。。够力会摸的咯。。。
几好笑。。摸到人家全部以为我们消失了勒。。。
你们全部的第1次啦啦啦。。。我教的~哈。。。
之后。。。我们进行神秘行动。。。
for美珍和嘉美。。。超好玩和开心的勒。。。
妹~~你送的礼物我很喜欢。。。谢谢你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