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working ^^

haha...这几天都1直做工。。。
累累的咯。。。
12小时。。
可是那边不错好啦。。。
不会很辛苦其实。。
哪里的人也很好。。。
吃饭也有佩玲陪有时。。
每天1开工。。就期待放工料。。啊哈哈。。
那天我星期1自己一个人做。。。
闷闷的。。。没什么人。。。。
自己去吃饭。。。炒饭真好吃丫。。。
自己1个人吃饭好快。。。
我就去走走。。。
之后坐下来。。看看咯。。。
有个uncle。。。他坐过来了。。。
我看他。。买到unilever的东西。。。
可以拿礼物。。。我就告诉他。。
他叫我帮他。。。我就帮他拿礼物回来了。。
他就开始跟我聊天了。。。
问我是不是本地人。。。几岁。。。
几时休假。。。。我刚好明天休假。。
他说。。。。他是新加坡人。。对这里不熟。。。
之后。。。约我明天。。。陪他出。。。
他包到完吧。。。之后。。有点逼的那种语气。。。
我已经想逃跑了。。。他一直逼问。。。
问有没有意思。。。
waliu。。。我好心。。。帮你。。。
结果。。你有意思要包养==。。。
之后。。。回去。。。心里超级害怕的。。。
自己又要放聪明。。。我快快跑回去。。人多的挡口。。。
幸好~~~~~我没意思。。。他也没强人所难。。。
松了1大口气。。。。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