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整个真的很累掉。。。

唉哟。。。
昨天本来要去面试的。。。

本来全部弄好没问题了。。。
结果。。。突然。。打来告诉我。。15岁不可以。。。
全部下午班的。。不可以。。
我真的不懂勒。。原本。。是说可以试试看的。。。
彩韵。。伟忠那班。。。排谢蛤。。。
不好意思勒。。。你早早还准备好好。。。排谢~~~
我也不懂会酱的。。。
结果。。我也没去做了。。。
只有我可以过。==~~~还是不做了。。。

之后文光打来。。。。
要我去做。。。他陪我。。。
不要勒。。。我自己真的不敢啦。。。
等下什么都不会。。怎么办蛤。。。
还讲你是老板哦。。。可以保我啊?==哈哈哈
在看先啦。。。

等你从新加坡回来。。。我也不懂要不要去做勒。。。
怕怕啊。。。
不过那个ah ling 人很好。。。不会凶^^
可是自己去做还是要考虑看看啦。。。

明天。。去玩了在打算吧。。。
妹的part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