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我们在1起1个星期了。。。

他。。。
思想很单纯。。。
连你bro都酱说。。。
也是个害羞的男生。。。
我都感觉得出。。。
哈哈哈。。。可取的是。。。我懂你就是对我好。。。
也许。。真的。。。有委屈还是什么。。
都不会说出来。。。就放在心里。。。
没有脾气就是你的脾气?
其实。。你有。。。只是不会发泄出来吧。。。
真的是要多留意你的语气了。。。
不然什么都自己放在心里。。。
有我在。。。我就是要你对我说。。。
我可以帮你分担。。。
猪丫。。。你不喜欢你爱的人跟其他男生1起。。。
说出来就好嘛。。。
我知道。。。有时跟你bro他们玩。。没顾到你的感受。。。
我会留意的。。不会over到不睬你的。。。
我说过。。。他们找我喝茶还是什么的。。。
我都会叫你和我1起。。。
吃醋是你的权利啦~我知道你在乎我。。。
明天。。就只有我们2个=]。。
老公交我做projek~~~



其实。。。只要1个人对你好也爱你。。。
就足够了吧。。。
 
其实。。。对于我们的恋情。。
还不稳定。。。
一切都刚开始。。。
慢慢来吧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