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现在凌晨才回家。。。

够力够力。。。
本来没酱早回的。。。美珍要回了。。
他爸爸载我。。谢谢uncle蛤。。哈哈哈
好累哦。。。做完工就去大丰ktv。。。
他们去到凌晨3点~~~够力~~
很好。。。。死汶光。。。今天在ktv很拽咯。。。
哈哈哈。。看你心情不好。。。不跟你计较。。
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啦。。。不要伤心啦。。。
啊啦啦啦。。。。真的很累。。。
每天做12小时。。我要晕倒了。。。
很惨`勒。。。。真的是。。不会讲咯。。。
死印度人。。。骂骂骂。。讨厌他。。。
很什么勒。。工厂很多人来问我那个事。。。
不过有1个印尼人很好咯。。。。他安慰我。。。还叫那些人不要问了。。。
ah ling姐姐也很好啦。。帮我们弄了很多事情~
美珍啊。。。。不要走勒。。。我不要自己1个人做工。。。
呜呜呜呜呜呜~~~~~~~~~~~~~~~~~~~~~~~~
惨咯我。。。自己做咩~~~~~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