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今年滴平安夜=]

平安夜~~~
今年有老公陪我渡过^^
头发很长啊。。整个刘海。。。omg~
很难看。。。没有变。。来不及了~~
我还弄到迟出门~~~让你等了丫。。。
sry=]哈哈哈。。
很naughty蛤你~~~我1进去的时候。。。
sms你~~顾着看电话。。。
结果。。。boom~~~~被你吓了啦啦啦。。。
没关系,很好~~~~==
去买电影票先~~~既然。。不要选。。给我选。。。
我就随便选咯。。。little founker。。。
omg~~~~那个内容。。。。
看到~~~我们。。。尴尬。。有没有??
我真的不懂啦啦啦。。。既然。。。。
哈哈哈哈~1.40的戏~~~
我们去吃kfc~~~既然可以聊到1.45~~~
时间真的过很快咯。。。
聊着以后。。spm。。。让我倍感压力。。。
你答应要陪我一起努力的厚~~~
记得蛤~~~`嘻嘻。。。
之后就去逛逛。。。他朋友跟他讲在padini~meet~~
结果我们先到。。他们既然还没到。。
去找caijing~~~很忙。。。他每天都有做工。。。
可是money多多勒~~不错不错。。哈哈哈。。
等他们到了。。。就聊1下他们。。。
去书局。。看吃的书。。。看到会饿咯咯。。
去找我最爱的章鱼烧~~~哇哇~~~我吃很多。。。
walau~~~老公~~1口进去。。。
也有去game场~~~哈哈哈。。
投篮机~~~200多粒~~~不错料~~
还有去玩那个~~~~哈哈哈。。不懂叫什么。。
6-4。。。我输给他。。。哎哟~~~
有下次1定要赢你~~~嘻嘻~~
啦啦~~~今年的平安夜很好玩。。也开心下。。。
谢谢你的陪伴哦~~~
你的圣诞礼物也很可爱。。。thank Q=]

love u~~~thank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