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vicky

我要开开心心的哟~~!!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叮叮叮~~~~圣诞节要到料。。。=]

1年的尾声又要到料。。。
明天平安夜~~~
老公约我去jusco。。。
每次提醒我的哦。。。放心。。
我不是放飞机小姐=]
明天1定会到。。。
以前的平安夜都没什么不同~~
明天就不1样了=]有你~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平安夜哦~~^^
尚缢的教会平安夜party~排谢哦~不能去。。。
有机会1定去看看的。。。
最近不懂有什么电影好看勒。。。
圣诞节有什么电影上映勒。。。
完全没有idea。。。反正我也不用去想~

哈哈哈~~~期待明天。。
不懂伟兴他们有没有出的。。
我不会当你们的电灯的。。
跟老公会走远远=]~~~

 我知道你害怕。。
不要害怕我离开你。。。
我们还需要时间看适合不适合。。。
我在你身边。。我不许你多想。。。
我跟你bro只是很聊得来的朋友。。。
请你放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